夏婷

原名:🌸紫夏薰薰🌸,现名:夏婷, 小可爱们叫我夏夏就好啦~
[别催了别催了,在写呢在写呢「进度:0%」]

这次的生日过的可真是开心呀!

*这里紫夏,可以叫我夏夏


*重度ooc


*灵感来源:当食魂们讲起了方言


*伊杏茗是我游戏名


*手上食魂太少了,入游时间太短了,所以出现的食魂比较少。


————正文————


伊杏茗目光热切的看着众食魂:“好不好嘛~”


锅包肉露出了核善微笑:“少主,虽然明天是您的生日,但是……”


伊杏茗瞬间变脸:“呜呜呜呜……我好苦啊!小小年纪即要踏上万象阵找你们,又要整理大战后的空桑,还要被宴仙坛给抓去,还在阳寿未尽时到达幽冥司,还得眼睁睁的看着你们一个个跑去宴仙坛,嘤嘤嘤你们失去记忆之后都不爱我了,啊呜呜呜……”


“爱卿,朕没有……”


“美人,别哭了。”


“仆从,本少年答应你还不行吗?”


“少主,别哭了……”


伊杏茗心中窃喜,有效果!


“从小我就很少见到爹娘,是和你们一起长大的,看着你们怀疑我,你们知道我有多难过吗?现在你们连我生日愿望都不能满足……啊我当这少主难道是为你们服务的吗?嘤嘤嘤嘤嘤嘤……”


“呜……就只是说一句都不行吗?”


越说伊杏茗心里就越难受、越心酸,本来只是想骗骗食魂,结果真的把自己给说哭了。


众食魂好言安慰,答应了少主的愿望。


伊杏茗抽噎着(其实就是哭的太起劲的后遗症):“真的同意了?”


“同意了!”


“不反悔?”


“不反悔!”


伊杏茗笑了笑,迅速扒完了饭,溜出了餐厅。他的声音从远处传来:“说好了不反悔!我去处理公务!”


众食魂哭笑不得。


烤乳猪:“……吾诞生自上古,他能听懂吗?”


一众诞生极早的食魂眼睛亮了。


无情迟疑道:“那我……”


食魂们:……


这还有一个幽冥司的食魂呢!


他说什么?鬼话吗?


虾饺等开过方言腔的食魂淡定如常,甚至心里还有些期待。


*第二天*


佛跳墙如往常一般来到伊杏茗屋外,正打算推门进去,突然想起什么,顿了顿。


叹息一声,对着锅包肉说道:“郭管家,叫醒少主是你的责任,在下今日便不过多掺和,请。”说完,便转身离开。


锅包肉额上青筋欢快地跳了跳,推门进去。


他甚至连脸上的微笑都绷不住了,面无表情地说道:“少主,您看看都几点了还搁那儿睡呢?一天天磨磨唧唧干哈玩意儿呢?”


伊杏茗迷茫间听到锅包肉的声音神似捧读着方言,瞬间清醒。


“噗哈哈哈哈郭管家对不起啊哈哈哈哈……”


伊杏茗眼泪花儿都快笑出来了,看着脸色极差的锅包肉:“郭管家先出去吧,我一会儿就出去。”


锅包肉依言,快步离去。伊杏茗怎么看都觉得有点“落荒而逃”的意思在里边。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穿戴整齐,伊杏茗出了房间。


“德州!”第二个迫害对象找到了√


伊杏茗嘴角上扬,心情极为愉悦。


德州扒鸡笑了笑:“少主,嫩嘴角刚刚上扬三点乐乐度。”


“……啊?”


“少主,在下的方言说完了。”


理科直男!


“算了,我去迫害龙井去!”


德州扒鸡看着伊杏茗的背影,对龙井虾仁深感同情。


“理科果然很有用啊……”



伊杏茗推开门,看到背对自己的龙井虾仁。


“我休的似侬来嘞。”


“咳咳咳咳咳……”


“方言已听,走吧。”


“好的!居士再见!!!”


龙井:不这不是我说的话



*(不行我写不下去了,请各地少主自主代入食魂)


“吃了吗您?”(北京)


“你晓得个锤子!”(四川)


“你长嘞怪齐整嘞。”(河南)


“嫩想看书?有求知欲怪好嘞!”(山东)


“你想欺负我这个搜无寸铁的愣迈?”(四川)


*生日快乐


“森日快落!”(四川)


“生辰坏了!”(广东)


“森移块罗!”(福州)


“桑尼快喽~”(福州)


“桑捏快罗~”(上海)



——————


写的好渣(╥_╥)

评论(8)

热度(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