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婷

原名:🌸紫夏薰薰🌸,现名:夏婷, 小可爱们叫我夏夏就好啦~
[别催了别催了,在写呢在写呢「进度:0%」]

【食物语/论坛体】我不行了!谁来救救我这个单身狗!

*这里紫夏,可以叫我夏夏,食物语萌新一枚,ooc见谅~


*以娱乐圈为背景


*食魂不再被认为是异物,甚至已经变成了只要你是食魂,就可以给予你最大的宽容


*后续也许有也许没有,不要抱太大希望


————正文————


标题:我不行了!谁来救救我这个单身狗!


1L  茗杏花丛间(楼主)


如题,我被虐的身心疲倦(╥╯﹏╰╥)


2L  半缘


请开始你的表演吧楼主


3L  窈窕淑女


看起来,似乎是被朋友的爱情酸到了呢!


4L  茗杏花丛间(楼主)


是的(っ╥╯﹏╰╥c)


5L  君子好逑


请楼主开讲


6L  茗杏花丛间(楼主)


等等, 我在码字


话说5L你和 @窈窕淑女 是什么关系(T_T)


7L  窈窕淑女


诶呀,看破不说破嘛~


8L  茗杏花丛间(楼主)


难受,开个帖子都被塞狗粮


好了,我开讲


我是娱乐圈里的一不温不火的小演员,但人缘不错,认识了挺多朋友。而他们,表面上是好朋友,背地里是能上↗床的好基友(……),要不是我上次不小心看到了他们亲亲,我可能到现在都还蒙在鼓里→_→


以前觉得没什么的互动,现在怎么看都觉得满满的粉红泡泡


关键,我们住的特别近,时不时的就能串个门儿什么的,那一天他俩好像喝迷糊了,我去找他们的时候,听到了些不该听的东西……


亲亲这事儿我还能理解或者是我看错了,但这个……


(我也不反对这事儿,毕竟爱情这事儿谁也说不准,但这并不能妨碍我来吐吐苦水)


9L  半缘


我比较好奇楼主听到了什么【嘿嘿嘿】


但你们见面的时候真的不会尴尬吗?


10L  茗杏花丛间(楼主)


楼上多虑了,我只是听到了他们喝迷糊后的真情告白,然后我就吓跑了,看上去他们好像喝断片儿了,而且就算他们记着应该也没发现我。



——————



微信群——【空桑爱情】


吉利虾邀请桃花花加入群聊


桃花花:?


桃花花:这是个什么群?


虾桃--吉利虾:是爱情群啊这个群里的都脱单了呐,桃花花记得改群名片


鱼芋--鱼香肉丝:分享【我不行了!谁来救救我这个单身狗!】


鱼芋--鱼香肉丝:楼主看上去,有点像少主啊


莲北--北京烤鸭:!爱卿这是发现了谁?


仙杏--八仙:师弟如此惊讶,莫不是……发现了老师和我?


鱼芋--太极芋泥:莫要自乱阵脚,先以他是少主的前提假设,住的近的……空桑虽大,但房间似乎都是不远的


鱼芋--鱼香肉丝:再是醉酒一事


龙燕--龙井虾仁:我鲜少饮酒,唯一一次的醉酒,也就是被世人认同的半周年,那一次,我们……似乎都有些醉,只有少主和早早歇下的小食魂没有喝酒啊


莲北--北京烤鸭:爱卿难道是……把我们都发现了?


鱼芋--太极芋泥:莫要妄下定论,暂且多看看吧。


——————


11L  茗杏花丛间(楼主)


话说,他们几个干嘛不告诉我啊?害羞?有一个或许有可能,但也不至于都瞒着我啊?


12L  依依杨柳


他们几个?!


13L  独学无友,孤陋寡闻


有没有可能是他们不想公开,而楼主你是个大嘴巴?


14L  茗杏花丛间(楼主)


!!!


15L  茗杏花丛间(楼主)


好像真有可能!!!


16L  茗杏花丛间(楼主)


怎么办我快憋不住了啊啊啊啊啊



——————



微信群——【空桑爱情】


莲北--北京烤鸭:!


品扬--一品锅:!


玉屠--玉麟香腰:!


虾桃--吉利虾:!


仙杏--八仙:……对上了


品扬--扬州炒饭:按照少主的性子,这恐怕也瞒不了多久了,要不然,公开吧


鱼芋--鱼香肉丝:嗯,同意



————————

论坛昵称


半缘,取自半缘修道半缘君


窈窕淑女,与下一句为一整句


君子好逑,与上一句为一整句,出自诗经: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依依杨柳,原为杨柳依依,出自诗经:昔我往矣,杨柳依依;今我来思,雨雪霏霏


独学无友,孤陋寡闻。出自礼记:独学而无友,则孤陋而寡闻

评论(6)

热度(45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