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婷

原名:🌸紫夏薰薰🌸,现名:夏婷, 小可爱们叫我夏夏就好啦~
[别催了别催了,在写呢在写呢「进度:0%」]

拜托了求求你们进来看看吧!是福利!

来到这里也快有一年啦,为了纪念,特此允许来点梗噢~


@西城决  转身一世琉璃白 我的第一位粉丝

@丹槿染画 我的第二位粉丝

@祁陌陌 我的第三位粉丝

三位随意点噢


另,在评论区留下你的梗,随便抽取两个噢


可写的同人:渣反,魔道,天官,食物语,全职,兄坑,我磕了对家x我的cp


甜虐皆可,但全职我可能写不出来修修好,游戏这方面真不了解。


要想点渣反魔道天官的梗,首先移步→是置顶吖! 

这里面是我萌的cp,注意不要点错~


感谢你们的支持哟~


(虽然有好多不留言评论的小白嫖)

评论(6)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