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婷

原名:🌸紫夏薰薰🌸,现名:夏婷, 小可爱们叫我夏夏就好啦~
[别催了别催了,在写呢在写呢「进度:0%」]

【权引】青梅竹马

@沉迷挖坑无法自拔 喏,你要的甜文来了



*ooc预警



*想写黑化梗,然而权一真的性格……不管了,接受不了的请离开



*交出红心蓝手和评论!!!



*依旧是现代



— — — —正文— — — —



“一真……”



“师兄,我爱你。”



一、



海边·沙滩



引玉停下来,对前面撒了欢的疯癫儿童喊:“一真,你慢点!小心摔了!”



权一真扭头,眼睛弯成了月牙,清澈的眼里满满的都是引玉。



权一真停了下来。



引玉刚松了一口气,权一真就向他飞扑过来。



“一真!”



引玉恼怒的看着扑倒他的权一真。



权一真依旧是一副笑眯眯的样子:“师兄,一起来玩嘛。”



到底是孩子心性,权一真刚起来,就被引玉用水给浇了个透心凉。



两个孩子迅速的打闹在一起。



远处,两个孩子的母亲在一起聊天,看着两个孩子这么快就融入到了一起,开心极了。



“这两个孩子越看越般配,定个娃娃亲怎么样?”



“可以啊!”



两个孩子的父亲无奈的看着他们的媳妇儿。



#媳妇是个腐女怎么办?在线的,挺急的#



二、



权一真这一扑,就扑了引玉近10年。



而今天,就是权一真的成年晚会。



对了,权一真比引玉小两岁。



引玉坐在角落,本身就很容易让人忽视着他在这里坐着就更没有人能看到他了。



他看着权一真,闭上了眼。



十年前,权一真被他引进绘画圈,从此,绘画圈再无他的立足之地。



如果你不是这种直白的人,如果你懂一点人情世故,我又怎会如此?



权一真,你怎么不去死?



引玉大口大口喘息着,猛地睁开了眼。



不行,引玉,你到底在想什么!



三、



权一真在人群中找了半天,终于看到了引玉。



他跑到引玉面前,抱住了他。



“师兄,你怎么跑到这里来了?我差点找不到你了。”



看着他清澈的眸子,引玉又狠狠的唾弃了自己一番。



你怎么可以有这种可怕的想法?



他揉了揉权一真的卷毛:“我就是有点累了,在这里休息一下。”



权一真一听,立刻着急的望着他:“师兄,这里睡着不舒服,你去我床上睡吧!”



“没事,我现在已经好多了。”



“那就好!”



四、



权一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就对师兄有了不轨之心。



一开始他是不知道的,但是他不小心进了他母亲一直不让他进的小书房,看到了引玉的女装照片,心里就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



在他的母亲灌输的思想中,他很快就明白这种情绪是什么了。



他不喜欢那些尔虞我诈的人情世故,但是他不傻,他知道他的母亲不在意,甚至对于他喜欢师兄这件事乐见其成,但是这并不代表引玉不在意。



他就像每一个陷入暗恋的人一样,不敢告诉对方,担心连朋友都做不了。



他耍起了小心机,仗着师兄对他的纵容,时常吃个师兄的嫩豆腐。



渐渐的,他不再满足于这些。



他想要更多。



他把这事告诉了母亲,母亲一脸奇怪的笑,回到房间里抱出一个大箱子递给他,对他说了一句加油就回房了。



五、



权一真打开箱子,里面的东西让他愣住了。



手拷?



脚拷?



还有一些他不认得的东西。



里面还有几本书,他随意拿起一本一看,立刻把书扔了,红晕慢慢爬上了他的脸。



过了一会儿,他又把书捡回来,从第1页翻阅到最后一页。



他合上书,书的封面上赫然写着:同性之间的十八禁。



他又把剩下的书都看了一遍,把主角自动换成了他和师兄。



然后他把箱子里的东西都拿出来,发现最底下还压着一本小册子。



他拿起来,封面上写着说明书。



那三个字的笔迹他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这绝对是他母亲写的。



六、



引玉是被从下体传来的感觉给刺激醒的。



然后他就发现他被是大字摆在床上,双手和双脚还被带有铃铛的拷子给拷住。



“一……啊……一真?”



权一真用湿漉漉的眼神看着他,手上还拿着一个遥控器。



“嗯……啊一真……你,你在我里面……嘤……放了啊……什么?”



权一真无害的笑了笑:“母亲给我的,说明书上写这个东西叫跳弹。”



引玉瞪大了双眼。



“师兄,你好敏|感哦,我明明开的是最小的震动。”说着,权一真加大了震动频率。



“啊……权一真!”



引玉喊完后,双眼渐渐迷蒙,全身都染上一层粉红——他到高潮了。



(再写可能会屏蔽)



七、



引玉睁开眼睛,看着权一真熟睡的模样,眼神渐渐柔和。



“真是栽了,”他叹息,转而又笑起来:“不过,也不是很亏。”



——夏夏有话说——



我有点担心会被屏蔽……



第1次写车,我觉得应该很烂。



当然车我还没写,我打算一会儿下载石墨,车写好后链接发评论里。


评论(11)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