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婷

原名:🌸紫夏薰薰🌸,现名:夏婷, 小可爱们叫我夏夏就好啦~
[别催了别催了,在写呢在写呢「进度:0%」]

渣反篇阅读体(4)

*进群的人仔细阅读群规噢

*ooc预警。

*cp戳置顶,顺便加一下群。

*【……】原文,『……』弹幕,(……)夏夏的题外话

*vip①v就是夏夏本人想说的,请仔细阅读一下,好好反思一下自己是不是有这样做过。

*渣反第三章:炮灰挡道

— — — —正文— — — —

难以置信脸!

“不是,他们理解能力这么差吗?”

沈清秋面对齐清萋的问题,默。

这让他咋回答?!

说这是一群沙雕?

他都能想到,他一旦说出来,面对的将是:“你那个世界的人真是……”“你确定?那你怎么……”诸类话语!

    【沈清秋是一个很能随遇而安的人。 

   …… 

   这种yy种马小说,但凡一个妹子,长得不磕碜,必然是男主的囊中之物。大家都懂的。】

『师尊,你看到冰妹的泪水了嘛【手动滑稽】』  

『泪水淹没了苍穹』

『vip①:墨家长子的脸都被你们这群假粉给丢完了!』

『俗话说,爱到深处自然黑』

『俗话:不,我不是,我没有』

『沈清秋v:墨家?长子?』

『咦惹惹原来正主还不知道吗?』

『@解释加分析君』

『@解释加分析君』

『解释加分析君v:来了来了,等我一会儿,这就码字』

『解释加分析君v:《人渣反派自救系统》、《魔道祖师》、《天官赐福》由晋江文学城签约的耽美界著名作者墨香铜臭所著,不知道你们清楚多少,我就全介绍介绍。

洛冰河:墨家长子(就是秀秀笔下的第一位攻),因为对师尊撒娇、少女心等原因被称之为冰妹,当然做为墨家长子、魔界之首、幻花宫宫主,并且在无间炼狱呆了三年的他可不能因为一个称呼而误解,vip①v大概因为这群假粉玩梗玩过火了才生气的。

蓝湛:字忘机,墨家次子,因为老祖的原因,粉丝们亲切的称之为蓝二哥哥(不行,这位太过高冷,我讲不下去,下一个)

花城:墨家次子,一只眼睛被自己挖下来炼刀,真实名字为红,有无数马甲,比如无名鬼火、红红儿等,专属称呼三郎,因为“哥哥我们成亲吧”和紧跟其后的“哥哥我开玩笑的”被粉丝称之为花三怂、花从心、血雨怂花等。

其实秀秀蛮厉害的,老大等了媳妇儿五年,老二等了十三年,老三就更牛逼了,等了八百年,并且为了怜怜死了三次🌝』

『vip①v:终于有一个人说到我的心上了,我已经忍你们很久了,能不能不要因为一个梗而以为他整天哭唧唧的,仔细好好看看原文,他到底真正哭过几次!

一天天的,找个同人本子,里面的冰妹只会嘤嘤嘤,老二整天就知道喊着天天,老三各种怂,你们到底有没有好好看过原文!』

天官某几人没憋住,“噗”的笑出来,然后被某花的假笑吓的憋住了。

当然有一位绿色的公子并不怕。

“哈哈哈哈狗花城原来你也有这么怂的时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谷子眼疾手快地捂住爹地的嘴。

然后众人看刚刚还很密集的弹幕因为这位VIP①V的话而瞬间稀疏的弹幕,默然。

厉害厉害。

佩服佩服。

几句话就让弹幕平静下来,实乃神人!

(vip①v:我的心是有多么的好才会为你们这群人鸣不平,你们居然在想这个!)

  【不过沈清秋要求真的不高,在这边混吃等死,颐养天年,他就心满意足了。反正跟他前生过的日子也没啥差别。 

  ……

   日常地喷了一通向天打飞机菊苣后,沈清秋迅速定下了目标:总之,先熟悉环境,尽量多跟系统打交道,勤恳提升业绩,b格创收,尽快解冻ooc系统。如果见势不好,势必得另寻出路。】

大概还是因为vip大佬的一番话,基本弹幕消失的一干二净。

众人都忍不住怀疑小夏关了弹幕功能。

『魏无羡v:有人吗?』 

『羡羡!』

『有的老祖!』

『走尸团前来报道!』

弹幕区瞬间被红色的弹幕覆盖。

其他配角:主角人气真高啊。

(不不不你们要相信配角也是有很高的人气的,像娇娇,可多粉了,只不过这些粉有点黑,而且娇娇可美了,动漫15集的娇娇就圈了一群颜粉呐)

气氛瞬间就被魏无羡给带活跃起来。

蓝思追看着他,心里默默道:羡哥哥一直都是这样好,可为什么就容不下他呢……

 

  【沈清秋独自步入林中深处,确认四周无人,才把腰悬的佩剑取下,左手握剑鞘,右手持剑柄,缓缓拔出。  

  修雅剑是沈清秋年少成名时就佩在身边的,也算赫赫有名。剑光雪白清亮而不刺眼,绝对的上上之品。往武器中灌入自身灵气,剑身就会微微发光。沈清秋正在想“灌入灵气”到底是个怎么的操作方式,就见手中长剑白莹莹的闪了起来。 

  …… 

  其实那声音离得很远,可他现在五感清敏,想不觉察都难。沈清秋看了看地上那道深沟,把剑噌的收入鞘中,将身形隐入绿叶掩映的更深处。 

   ……  

  “阿洛阿洛,你看,这里地上好大一条沟!”  

  ……

  沈清秋:“您这介绍有用吗?谁不知道,会这么叫洛冰河的不就那一个!”

    ……

  这是因为他对宁婴婴图谋不轨。啊不,应该是原作的沈清秋对宁婴婴图谋不轨。 】

『呃……』 

『这个嘛……』

『应该是……』

『???到底是啥能好好说不!』

『解释加分析v:小九应该是因为秋家,所以对这种类似婴婴性格的女性有种那啥……』

『那啥是啥?』

『解释加分析v:咳,依赖』

『???』

『184大个子依赖在……不行我想不下去了,忒辣眼睛了!』

『你们这样让只有1米78的怜怜怎么办!』

『你们这样让只有1米75的飞机巨巨怎么办!』

『你们这样让只有1米70的瑶瑶怎么办!』

『又来了又来了,这个队形太恐怖了』

『怎么又是楼上,此次破队形』

『珍珠还在看你们,你们这么肆无忌惮的吗?』

『岳清源v:依赖?小九到底在秋家经历了什么!』

『咳……后面会有的,还有,岳七你不应该想想玄肃剑的事怎么解释吗?』

沈九眯眼:“玄肃剑?”

岳清源叹息一声:“你会知道的。”

沈清秋看着这两个人,啧啧。

岳清源沈清秋和岳七沈九的结局到底是不同的。

洛冰河(冰妹)幽幽道:“师尊……”

我c看戏入迷忘了这只黑心莲!

谢怜+尚清华+金光瑶:我这么矮还真是对不起哦(划掉)

  【沈清秋设定是暗搓搓的伪君子。既然表面上清心寡欲洁身自爱,那么内心就一定要淫邪无耻下流卑鄙。身为师长,却对乖巧活泼的小徒儿怀着龌龊的心思。三番两次意图下手,还差点得手。

        ……

   洛冰河连汗都顾不上擦,继续抡斧头,道:“不行。师兄交待,今日的柴火砍完之后还要去挑水。快些砍完,还能腾一些打坐时间。”  

  宁婴婴嘟嘴道:“师兄他们真不好!总是支使你干这干那的,我看就是故意欺负你。哼,我回头跟师尊说去,保准让他们再也不敢这样。” 

   ……

   其实,主角的挂逼属性在前期的苦情戏部分里就有苗头了。明帆给他的修行入门心法是假的。越是照着修习,应该越是狗屁不通。可洛冰河仗着自己绝世的天资和潜伏在体内的一半魔族血统,硬是歪打正着,摸索出了自己的一套路子……简直太不科学!】

『幸好飞机巨巨没有把小九给咳咳了😂』

『主角光环强大如斯!』

『主角光环强大如斯!』

『主角光环强大如斯!』

『破!』

『咋又来一个破队形的』

某些人内心:主角光环强大如斯!

沈清秋看着求表扬的冰妹,毫无诚意:“冰河真棒。”

(我做错了什么让我写到这里听到了春山恨😂)

其他人感觉冰秋四周暖了不少,暗戳戳看了眼冰妹。

👀发亮,嘴角上扬,脸依然冷漠,却掩饰不了他的好心情。

众人:嗝,好饱。

  【唏嘘间,又是一阵杂乱的脚步声。

    沈清秋一听就知道不好,要坏事了。  

  明帆带领几个低级的弟子转了出来,一见宁婴婴,喜气洋洋就要上来拉她的手:“小师妹!小师妹我可找着你了。你怎么一声不响跑到这么个地方来。后山这么大,万一蹦出猛兽毒蛇怎么办。师兄有好玩儿的东西给你看。” 

           ……

   明帆斜眼一扫洛冰河,哼了一声。】

『宁婴婴和魏婴婴有什么关系呢【冥思苦想】』

『楼上脑洞太大了吧😅,这俩人都隔了一本书勒』

『不不不,若说脑洞大,当然还是伪道友啦』

『那倒是』

评论(17)

热度(38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