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婷

原名:🌸紫夏薰薰🌸,现名:夏婷, 小可爱们叫我夏夏就好啦~
[别催了别催了,在写呢在写呢「进度:0%」]

渣反篇阅读体(3)

*渣反第二章:受虐男主

*cp戳置顶

*ooc预警


— — — —正文— — — —

【上辈子的沈垣家境殷实,多少算个小小富二代,上头有两个哥哥,将来肯定要继承家业的,下面有一个妹妹,是拿来疼爱的。一家人感情都很不错。  

  他早就知道,就算自己一辈子混吃等死,也不缺他那一口饭吃。也许因为从小成长环境宽松舒适、缺乏竞争压力,他一向觉得,只要竞争总人数大于10,十名以内都是好成绩。  

  ……

  【警告!ooc警告!‘沈清秋’不会主动探望洛冰河。】  】

『富二代师尊我爱了』

『洛冰河v:呵』

『我错了』

『真够怂的』

『这不叫怂,这叫从心。而且,明明花花更怂』

『让我们来看楼上的大型真香现场』

『@花城』

『@花城』

『@花城』

『花诚v:有事?』

『没有没有,大佬你继续看书』

花城假笑,怂也只对哥哥怂,对你们这群废物可不怂。

 

  【……

       这,就是原作沈清秋的大弟子、洛冰河的师兄明帆。  

  这,就是传说中最低级的炮灰! 

   不消说,什么深夜把洛冰河关在舍外、故意给错误的入门秘籍,这些事,都少不了他的参与和谋划。沈清秋什么时候心血来潮想折腾洛冰河,最得力的助手和最积极的响应者也一定是他。  

  鉴于此人原作中的结局比他好不了多少,沈清秋看这孩子的神情不由得就带上了几分同病相怜:“去把冰河带过来。”】

『炮灰明帆就位』

『可怜的炮……啊不是,可怜的明帆』

『明帆v:能告诉我我原来的后果吗?【疲惫的微笑】

另外谢谢师妹借给我面板』

『@明帆,后面会有的,我们就不剧透了』

『@明帆,你觉得一个炮灰得罪了男主会是什么后果呢【幸灾乐祸】』

明帆看向沈清秋,幽幽道:“师尊……”

沈清秋倪了他一眼,他立刻乖巧:“没什么的师尊。”

清静峰弟子:还以为大师兄又要挨罚跑步了呢。

  【……

        【b格,也就是装b的格调。b格越高,就代表越高端,大气上档次。】 

   那么,应该如何提升b格呢? 

   ……

   沈清秋一一细细分析。  

  就是说,他不仅要给惹了一屁股仇家的原装货沈清秋收拾烂摊子,还要挽救别的角色不要制造烂摊子;  

  他自己的老命都不知道保不保得住,却还要保证主角的挂和风头还有妹子不能少;  

  那些未解之谜的天坑作者非但没填,还得他自己扛个铲子吭哧吭哧地填平。

   呵呵。】

『为师尊默哀』

『为什么明明挺搞笑但是我就是感觉很虐……』

『我刚开始读也觉得挺好笑,但是现在真的笑不出来了』

『呜呜呜呜怎么这么虐呜呜呜呜』

『VlP大佬怎么不见了?』

『话题转换的如此生硬……算了,讨论这个问题吧,不想吃刀了』

『至尊VlP②:来了』

『大佬你们在干嘛?』

『至尊VlP①:研究外来元素』

『???』

『至尊VlP③:就是为什么软件凭空多出了至尊VlP,甚至书中的人也能出现』

『小夏v:阅读体空间管理员提醒您,低端科技世界不要妄想研究高级世界的任何东西,否则后果由贵世界承担』

『由世界承担?!!!』

众人眯眼。

“修真世界、低魔世界、天官世界皆属于中级世界,只是因为某些原因导致世界产生了不平衡,所以找你们来阅读是一个原因,另一个原因就是想找你们讨论你们的世界究竟发生了什么。”

子夏凝重地道:“这种关乎三个中级世界的问题自然要请你们一起商讨。”

薰儿:“所以赶紧继续看,看完好讨论问题。”

小夏顿了一下:“薰姐姐,按照我们这个速度,我觉得可能还有很久才能读完。”

薰儿额上青筋暴起:“闭嘴!”

“哦……”

众人:这位小夏姑娘情商不行啊。

  【

        …… 

  沈清秋:“什么样的剧情才叫不弱智?”  

  【没有具体标准,依读者主观感受而定。】   

     ……

  他手一挥,掷出一只小瓶:“这是药。”末了,又用讽刺的口气说道:“莫要让旁人看了,还以为我清静峰虐待弟子。”  

  沈清秋进入角色非常之快,他大着胆子做出送药这一举动,却选择了比较恶劣的态度,还算是符合沈清秋本人做坏事又怕被人发现的伪君子本色。  

  果然,系统没有发出ooc提示,沈清秋松了口气。】

『奶冰!』  

『奶冰!』

『奶冰!』

『……咋又刷起队型了』

『楼上咋又是你破队形』

『师尊怕不是语文课代表吧』

『我喜欢这个阔耐滴师尊』

『嘤九妹不是伪君子嘤嘤』

『又见到你了嘤嘤怪,还有你怕不是忘了小九也能看见』

『小心九m……小九跳起来打你哦……不对,弄错了』

『楼上别以为你改掉就不知道你想说什么了,还有小九184的个子怎么会跳起来打人😏』

沈九花城氏假笑,九妹?跳起来打人?

一道黑色加粗的弹幕从屏幕上飘过。

『沈九v:我劝你们重新组织一次语言』

然后弹幕就是清一色的哈哈哈。

显然是对刚刚那两个人肆无忌惮的嘲讽。

  【…… 

  呃,不是,你要是加倍努力了,估计你原来那个师尊才真的会失望…… 

  ……

  【洛冰河微笑道:“弟子以往所受之辱,今日特来百倍奉还。伤我手足者,我必断其四肢,挫骨扬灰。”】   

 ↑《狂傲仙魔途》精选段落之二  

  后来他真的把沈清秋削成人棍了。】

『嘤嘤嘤嘤嘤嘤』

『嘤嘤嘤嘤嘤嘤』

『小九咋就那么命苦嘤嘤嘤』

『额……小九的粉丝有这么多嘤嘤怪的吗』

『Ls你要相信,很快你也会沦为嘤嘤怪的』

洛冰河(冰妹)对洛冰河(冰哥)怒目圆睁,咬牙切齿地喊:“小杂种!” 

沈清秋无奈:“冰河,乖,那不是我。”

洛冰河(冰妹)在别人看不到的地方泪眼汪汪的看着自家师尊。

沈清秋一展折扇,干脆眼不见心不烦。

洛冰河(冰妹)脸上闪过丝丝戾气。

  【……

    那如妖似魔的警报声狂响不止。沈清秋对系统道:“我就是想想。我当然知道这是违规!”

  

  接着,他随意道:“为师今日则罚你,也是出于心急,毕竟时不我待。想来你入我门下已不短,今年多大岁数了?” 

  洛冰河乖巧地道:“弟子虚岁十四。” 

  哦。十四啊。  

  也就是说,这个时候的沈清秋洛冰河师徒,已经经历了山门罚跪事件、清静峰同门群殴事件、“顶撞”师尊被吊打事件、打破法器被罚苦力事件……等等光荣往绩[手动拜拜]。  

  沈清秋扶额冲他摆了摆手:“……我想静静。”】

『静静是谁?』

『静静是谁?』

『静静是谁?』

『为什么要想静静?』

『为什么要想静静?』

『羞涩……我叫静静*罒▽罒*』

沈清秋:……

洛冰河(冰妹):……

众人:……

评论(6)

热度(3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